一只普通的海王

我现在爱的是托尔

六一快乐!(聊天体)

失踪人口回归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安迷修:小姐节日快乐!


咕:我好难过哦


金:?


嘉德罗斯:哈?儿童节你难过?


咕:这位九岁儿童,你不懂,这是我过的最后一个儿童节


嘉德罗斯:这三个男人谁?不在,你说谁九岁儿童啊


安迷修:说起来小姐最近都没登微信


咕:安迷修,你相信我只是沉迷于游戏而已


凯莉:哟,什么游戏?说给我听听。


咕:一款不适于嘉德罗斯玩的游戏


嘉德罗斯:请不要一直扯我的年龄好吗?


雷狮:这么好的迫害机会,怎么能不迫害呢?


咕:大猫猫,你来了!

帕洛斯:???


雷狮:表情包不错,收下了


帕洛斯:雷狮老大……


雷狮:怎么?有意见?


帕洛斯:不,怎么会呢


安迷修:歪题了


安迷修:小姐打算做什么呢


咕:当然是玩!


凯莉:意料之中


咕:爱呢

安迷修:小姐……


凯莉:没了


咕:嘤


安莉洁:所以……你的文呢?


咕:在搞了,在搞了


帕洛斯:你每次都这样说


咕:

凯莉:作业写完了吗


咕:当然做完了,凯莉怎么能不相信我呢


凯莉:为什么不相信自己没有点逼数吗?


咕:


嘉德罗斯:不要拿表情包凑字数好吗?


咕:被发现了呢


凯莉:醒醒就算你发了还是那么的短


咕:???


咕:扎心了


安迷修:不管怎么说,小姐就一儿童节快乐!


嘉德罗斯:渣渣六一快乐


咕:九岁儿童六一快乐


雷狮:弱鸡六一快乐


安莉洁:六一…快乐


神近耀:六一快乐…..


咕:耀哥出来了!


神近耀:嗯……..


金:六一快乐嘻嘻


格瑞:快乐


咕:谢谢大家!


雷狮:???
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沉迷于食物物

有大佬加我吗

助战一品锅……

评论(6)

热度(4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